副校长黄功学到信阳校区调研指导开学工作

作者: 时间:2023-02-17 点击数:

2月16日,副校长黄功学到信阳校区调研指导开学工作。

黄功学实地查看了学生宿舍、教室等重点场所,听取了校区管委会关于新学期开学准备工作情况的汇报,对校区管理提出了指导性意见,并与校区副科级以上干部进行了谈心谈话。

黄功学对校区新学期开学准备工作给予了肯定,并要求,一是提高站位,认真开展“开学思政第一课”,宣讲好“乙类乙管”疫情防控政策,引导师生正确认识当前疫情防控形势,全面摸排师生员工身体健康状况,“一人一案”建立好台账,确保师生平安健康。二是做好常规教学检查和督导工作,加强师德师风建设。三是定期开展校园安全大检查,加强防范电信网络诈骗、交通安全等主题教育,守好意识形态阵地,确保校园安全稳定。四是坚持问题导向,加强工作谋划,列好重点工作清单,积极履职尽责,为学校的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。

版权所有:河南水利与环境职业学院  |  豫ICP备05018154号  |  技术支持:信息化管理办公室
学校地址:郑州市花园路136号  |  邮编:450008
招生咨询电话:0371-65821035